中國時報【專訪許雅淳】黃明志將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牒》,他過去爭議性十足,敢做直言,外表看似浪子的他,私底下十分專情,他與造型師女友愛情長跑8年,近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看房子,「想先買房子再定下來」,並坦言已給女友「交代」,未來的求婚、婚禮等重要儀式樣樣不會少。黃明志與女友相識在2011年,他首度自導自演電影《辣死你媽》時,經費拮据,而在網路上誠徵造型師,女友當時剛大學畢業主動應徵,2人合作完後便交往至今。35歲的他表示家人從未催婚,女友與家人也相處融洽,他的媽媽是三毛的超級書迷,從小家裡就有很多三毛的作品,他剛跟女友交往時,也發現女友很愛看三毛的書,他笑說:「我都跟女友說,妳不要買書了,我家很多。」寫歌送父母親而黃明志的父親是歌唱老師,母親也很愛唱歌,他從小耳濡目染,很愛哼哼唱唱,也幫父母個別製作歌曲〈爸爸的夢〉、〈老母〉,頗受好評。他提到父親會在意點閱率輸給母親,心情悶悶不樂,他笑說:「我媽還勸我爸,她的歌曲比爸爸早2年推出,要等一下。」他向來關心馬來西亞政局,今年初發行賀歲歌曲〈狗一樣〉,拍攝MV惹出風波,而被警方扣留訊問4天,憶起當時要進拘留所前,他致電給父母交代有幾天聯絡不到他,「我請他們不用擔心,有什麼事可以找我朋友。」他的女友則幫他送些生活必需品,並在拘留所外等他出來,讓他很感動,「經過幾次了,他們都知道,拘留跟坐牢是2回事。」更多新聞報導鈕自稱笨男人 網友罵死不認錯苦難未完!孫安佐返台4強制處分等著他心因性休克 知名導演病逝家中八三夭霸天當爸了 帥炸父子合照曝光「天團男神」幫慶生!女星開趴被罵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3mkwu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